001

要說現在世界上有名的動物,大概就非憤怒鳥(Angry birds)莫屬了,不管是橫跨手機、電視遊樂器,還是我們之前介紹過的實體遊戲機,也因此出現許多擁護Angry birds的粉絲團體,網路上就有人精心設計了一個Angry birds的主題便當,只能說實在太可愛了。

002

除了小紅鳥之外,被痛扁的綠豬當然也不能缺席,光看這兩種動物可愛的模樣,實在讓人忍不住把它吞下肚,當然有可能看到會龍心大悅吃更大口也說不定。


003

004

不過假如小朋友上學帶了一個這麼可愛的便當,不知道 便當會不會都被人家搶去吃人緣會不會變得比較好,除了Angry birds之外,還有很多卡通或電玩的角色也被製作成便當,像是神奇寶貝皮卡丘或是無俚頭的海綿寶寶便當,看起來也相當可愛。

網址:  http://daman.cool3c.com/node/404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