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主題:雙語人員教育訓練

活動單位:印尼經濟貿易辦事處

活動時間:7月17日(周日)召開

課程內容:心理輔導技巧以及宗教課程,最新勞工法令以及印尼勞工資訊

活動內容:為加強雙語人員教育訓練,以提升對外勞的服務品質,印尼經濟貿易辦事處今年將持續辦理雙語人員教育訓練。印方人員表示,今年已確定7月份於中部地區辦理一場次,開放仲介業者參加。不過詳細的報名方式及參加資格,主辦單位須再做進一步討論,最快本周確定。

 印辦處表示,今年是連續第3年舉辦教育訓練,考量仲介雙語人員是印勞與雇主之間溝通的橋樑,因此除了語言以外,對於各種法令、政策也都必須有深入了解,才能提供印勞正確的資訊,確保服務品質。

 去年印辦處教育訓練於台北召開,因此參與的人員也是以北部仲介業者為主,今年則選在中部舉辦,讓更多從業人員都有參與的機會。

 相關人員指出,今年課程內容有心理輔導技巧以及宗教課程,另外印辦處將由勞工部主任Sri Setiawati解說最新勞工法令以及印尼勞工資訊等內容,並與與會人員做雙向座談。參加人員將由印辦處發給證書。

 印辦處雙語人員研習時間確定為7月17日(周日)召開,但地點尚未確定。另有關報名資格以及是否收費,主辦單位內部仍要再做溝通,近期內就會確定並開放報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印辦處 雙語人員
    全站熱搜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