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年度外籍勞工雇主講習會

 

活動時間:101年7月14日(星期六)上午9時10分至下午1時

活動地點:勞工局外勞事務科(地址:臺北市大同區迪化街1段21號5樓、永樂市場5樓)

主辦單位;台北市勞工局

報名方式:即日起開放報名,傳真至(02)25507024(雇主姓名、聯絡電話、地址、參加者姓名)或電話請洽(02)25502151#239張小姐報名。

活動內容:親愛的雇主朋友們!您是否了解聘僱外籍勞工之相關事項呢?是否知道仲介公司應向外籍勞工收取多少服務費及應如何給付外籍勞工工資?若外籍勞工幫忙接送家中小孩上學是否合乎規定呢?

為了讓雇主朋友們能夠了解聘僱外籍勞工的相關事務,臺北市政府勞工局訂於101年7月14日(星期六)上午9時10分至下午1時,假勞工局外勞事務科(地址:臺北市大同區迪化街1段21號5樓、永樂市場5樓)舉辦外籍勞工雇主講習會,本次講習課程內容包括:雇主聘僱外籍勞工法令須知、人口販運議題、雇主直接聘僱聘僱外籍勞工作業須知等。講授內容提供雇主正確聘僱外籍勞工之相關知識,使勞雇關係更加順暢。

本次講習會即日起開放報名,採電話及傳真報名方式進行,限額50名,報名額滿為止,歡迎踴躍報名參加(活動全程免費),欲參加者傳真至(02)25507024(雇主姓名、聯絡電話、地址、參加者姓名)或電話請洽(02)25502151#239張小姐報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外籍勞工 雇主 台北市
    全站熱搜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