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_4  

說到甜蜜可口甜點,每位甜點達人都會有說不完的「甜點經」。而超人氣的法式點心:馬卡龍(Macarons,又稱作少女的酥胸、杏仁小圓餅)可以說是獲得大多數女性的最愛。但是馬卡龍的魅力到底在哪裡呢?這種法國甜點通常在兩塊餅乾之間夾著果醬或奶油。先把麵糊燒烤成圓形的,把一塊當做底層塗上果醬和奶油,最後再疊上另一塊,可愛美味的馬卡龍便宣告完成了!馬卡龍的口感豐富、口味多變,是法國西部的特色美食。看到這裡你是不是已經開始滴口水,想要好好品嚐一翻了呢?但是,接下來小編我要介紹的這種馬卡龍可不單單是好吃,而是因為它們實在太~~~可愛了!各位客棺搞不好會捨不得吃呢!

在歐洲已有數百年歷史的馬卡龍,最近也開始流行到東方。讓各個亞洲國家吹起一陣「馬卡龍炫風」。在台灣,各大甜品店絕對都少不了它。在日本,它也成了精緻甜點的代名詞。在日本知名甜點網站:「日本皇族之胃俱樂部」(日本ロイヤルガストロ倶楽部 / Royal Gastro Club)賣破十萬組驚人數字、也是日本 30 代女性票選人氣第1:「最喜歡的不可思議新甜點」第一名的:動物寶寶手繪馬卡龍(お絵かきマカロン「動物っこ」)

3__5

跟馬卡龍一樣,有著圓圓的外形。放入口中之後是卻是棉花糖般甜蜜鬆軟的口感。這些馬卡龍上畫著一張張可愛小動物的臉。微笑著的粉色小兔子、黑白的熊貓、棕色的小猴子,可愛地閉著眼睛的綠色小青蛙、巴眨著無辜大眼的小老虎…等等。讓小編我看了直喊:「啊~~實在是可愛的太犯規了啦!!!」

4__6

5__6

6__5  

這些小動物們乖巧地躺在盤子裡,是不是太可愛了而不忍心吃掉呢?但是,他們不單單外形可愛,味道更是讓人讚不絕口。放入口中,就好像童年時經常吃到棉花糖,軟綿綿地入口即化,讓你從嘴裡甜到心裡。

7__3

我想這款馬卡龍會如此受歡迎,它的外包裝也是這項產品有超人氣的推手之一呢!↓

8__5

 

10_26  

每一個動物寶寶都渾圓澎白地,飽滿地好像雪球一般,真要咬它個一、兩口…?看來需要天人交戰一番啊~

網址:http://daman.cool3c.com/node/59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