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敲~~可愛的拉拉熊(リラックマ),一推出人氣就高到爆棚,有張好想讓人捏一下的圓滾滾胖臉蛋,模樣又呆又可愛。這些古錐的熊兒們,在週邊及聯名商品聯手出擊的加持下,過著大紅大紫的小熊人生。在一波波的卡哇伊商品攻勢下,自然也出現許多的「死忠熊迷」囉!

「My365」(<-點選可下載)是一款在Japan App Store很受歡迎的應用程式,整體風格非常可愛,深受許多女性喜愛。由於它涵蓋了社群功能,所以可以用此款App與朋友在裡頭互動,像是:照片上傳、瀏覽相冊、好友收聽、分享至社交網站等。這個app上的其中一位使用網友:hiyoko555,自今年2月開始,就將自己以懶懶熊為主題做出的美味料理上傳。由於他做的料理實在是太可愛了!立馬引發大量網友熱列討論及關注。

02

原意只是想要勤儉持家,才開始投入手作便當行列的hiyoko55,卻將愛熊的本色顯露在他的料理中,而意外受到關注。每日料理都由心愛的拉拉熊做主角,能有這樣的創意食譜及高超料理技巧,還能結合自己最愛的拉拉熊的人實在為數不多!在他的巧手下,白飯、魚板、香腸等食材通通化身為一隻隻可愛的拉拉熊和小雞,陪伴著你渡過快樂的午餐時光,讓你在一打開便當或看到滿桌美味菜餚時,立刻就有好心情唷! 看著看著,都讓人肚子都餓了起來呢! (小編OS:這些拉拉熊料理實在是太!可!愛!了!啦!真懷疑這位網友到底是從哪動筷的呢?(苦腦)

03

 

04

 

05

 

06

當然,hiyoko555所做的料理不單單只有便當跟家庭料理,連甜點都難不到他呢!各式各樣的美味甜點,做成拉拉熊的模樣,是不是很捨不得動手吃它呢?

07

0809

1011

12

更多詳情請上: http://my365.in/hiyoko555

網站:http://daman.cool3c.com/node/586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