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名稱:「幸福新北市 樂活勞工嘉年華」&「新北市101年度五一勞動節模範勞工」

活動時間:
(1)幸福新北市 樂活勞工嘉年華-101年4月29日(日)
(2)新北市101年度五一勞動節模範勞工-101年4月30日(一)

活動單位:新北市勞工局

活動地點:
(1)幸福新北市 樂活勞工嘉年華-新北市市民廣場
(2)新北市101年度五一勞動節模範勞工-新北市市府多功能集會堂

 

      為表揚勞工對國家建設及經濟發展的貢獻,本府於五一勞動節前夕,與新北市的勞工朋友共同歡慶這一年一度屬於勞工的大日子,特訂於101年4月29日(日)下午在市民廣場舉辦「幸福新北市 樂活勞工嘉年華」活動,隔日4月30日(一)上午在市府多功能集會堂舉行「新北市101年度五一勞動節模範勞工」表揚典禮,歡迎勞工朋友一起同樂。

  首先登場的嘉年華活動,現場設有親子互動、遊戲闖關、美食小吃輕食、工會及政府宣導等攤位,活動內容有獎徵答、舞台表演及抽獎節目,勞工朋友可以攜家帶眷一起共襄盛舉。接著登場的是表揚典禮,預計表揚237位模範勞工(含10位績優模範勞工)、5家優良職工福利委員會、3位資深優良工會幹部、身心障礙、外籍模範勞工、優良公車駕駛及評鑑優良工會等項目,將由市長親自頒獎肯定這些默默辛勞貢獻的勞工及團體,也能收見賢思齊之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北市 外籍勞工
    全站熱搜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