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名稱:五一勞動節暨外籍勞工潑水節

活動單位:雲林縣政府

活動時間:4月22日(星期日)

活動地點:古坑鄉開天宮廣場(古坑鄉朝陽村大埔路66號)

 

為慶祝五一勞動節暨外籍勞工潑水節,雲林今年特別結合本勞、外勞及縣內各事業單位、產、 職業工會勞工朋友三千多人一起慶祝,22日(星期日)上午假古坑鄉開天宮廣場(古坑鄉朝陽村大埔路66號)舉行,除登山健行活動及各項慶祝活動外,同時表揚74名模範勞工。

勞工處長張哲誠表示,今年五一勞動節結合泰國潑水節活動一起辦理,讓本國民眾也一起來潑水,實際體驗異國文化與風情 ,也讓勞工朋友在工作之餘,可藉此活動放鬆身心,紓解平日工作壓力,並增進勞工家庭親子間情感交流;也希望藉此活動呼籲各事業單位、雇主、勞工朋友、務必重視勞工安全及健康。
勞工處表示,此次的活動特別邀請縣內的采瑟樂團演奏國內外樂曲,還有本籍、外籍勞工朋友們的才藝表演,潑水競賽、異國美食等精采可期,屆時歡迎民眾自行前往參加遊戲同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外籍勞工 雲林縣 潑水節
    全站熱搜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