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委會目前正進行100年度私立就業服務機構從事跨國人力仲介服務品質評鑑

預定自4月中旬起至7月底止辦理實地評鑑,將評鑑1,100家仲介機構

並將於101年8月31日前於勞委會職訓局網站(www.evta.gov.tw)公告評鑑成績

以供雇主選任仲介機構之參考。

勞委會表示,受評仲介公司如有任何疑問

可逕洽委辦單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工業區廠商聯合總會其聯絡電話:02-27921719。

 

100年度私立就業服務機構跨國人力仲介服務滿意度調查」

自101年4月10日起展開為期1個月調查

一、職訓局委託聯合行銷研究股份有限公司進行「100年度私立就業服務機構跨國人力仲介服務滿意度調查」,於101年4月10日起展開為期1個月調查,聘僱外籍勞工之雇主及外籍勞工將隨機抽樣進行電訪及面訪,進行面訪時,將由聯合行銷研究股份有限公司指派調查員前往拜訪,屆時請各受訪單位敬請配合。

二、 如有疑問,請洽聯合行銷研究股份有限公司聯絡人:吳淑俊小姐、游其明先生(請於每日下午1點後電洽:02-27084321),或本會職業訓練局承辦人李盈萱(聯絡電話:02-85902303)。

 

當外勞雇主接到職訓局委外單位的問卷調察,如果懷疑是詐騙集團也可以跟仲介公司確認

另外如果東南亞集團所服務的客戶覺得東南亞集團做得不錯的話,記得給滿分喔!

arrow
arrow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