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在介紹這塊覘版之前,一定要順勢先提一下Cooking Mama這款遊戲,一路從NDSL紅到APP,在遊戲中算是長青必賣款,而遊戲中快速又精準、等份的切菜技術,現實生活中可能學不來,但如果在電動中做完菜,又想要像Cooking Mama一樣切出漂亮的菜,就一定要有塊好砧板阿!法國的一個專賣砧板的網站「brettchen」,就專門設計了許多不只增添生活情趣、而且還讓你切菜技術大增的砧板,這一系列在覘版上有刻度的砧板,造型就像是製圖使用的方眼格紋,還有雲型版的圖樣,讓你不管是切蘿蔔、切大餅、還是切大西瓜都有如神助,算是做菜新手必備的好砧板!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網址: http://daman.cool3c.com/node/571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