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米圃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幸福八寶”白米産品的包裝十分獨特,以米圃八位工作人員爲主要形象,把他們的 Q 版形象印到外包裝上。這八位工作人員包括種植小組的主管、負責種植技術和負責質量監管的人員等。正是他們八人的層層把關、辛勤耕耘,才將白米中的幸福滋味傳遞到千家萬戶。

 

01

 

02

 

03

 

04

06

 

05

07

  

簡單質樸的創意也與農場的淳樸氣質相吻合。這組設計由 Victor Branding Design Co 操刀,在 2011 年的臺北世界設計大會上大獲好評。敢於把工作人員的形象直接印上包裝,這是對團隊當中每個人的努力的最好肯定,當然也是企業對自身産品質量信心十足的最好證明啦。

 網站:http://www.toodaylab.com/28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