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當今環保意識抬頭,隨身攜帶環保餐具的人口逐漸增加,雖然說這是個兼具環保與健康的好習慣,但是唯一的問題是,有時候不見得你每次出門都會記得帶環保餐具組,以致於還是得使用店家的免洗筷,但是如果能把你的辦公室原子筆變成了環保餐具,是不是就是一勞永逸的好辦法呢?


02.jpg  

以無毒原料所製成的餐具原子筆蓋Din-ink,設計團隊ZO-loft將筆蓋設計成刀叉跟湯匙形狀,只要裝在你身上的原子筆上,馬上就能把筆桿子變成刀桿子,讓你輕鬆用餐,也許有人會擔心咬著原子筆蓋會不會有中毒的可能性呢?設計團隊說明這組Din-ink都是用100%可生物分解的材質製成,並不會讓你吃到口吐白沫的,請放心大口咬下去!

03.jpg

 

 

6586423673_3f330bf5f6_b.jpg  

網址:http://daman.cool3c.com/node/544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