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旨:辦理文化與休閒活動紓解外籍勞工工作壓力及舒緩思鄉之情,有益工作之效率,除提昇外勞生活品質外,並加強勞雇關係及文化交流,宣導相關政府法令及傳染病防治宣導。

指導單位:行政院勞工委員會

主辦單位:臺中市政府勞工局

參加對象:臺中市轄內合法聘僱外籍勞工

 

活動內容:

ㄧ、演說比賽(演說比賽注意事項請參閱檔案下載)

二、球類競賽(球類比賽注意事項請參閱檔案下載)

三、國際文化交流嘉年華活動(國際文化嘉年華活動注意事項請參閱檔案下載)

 

活動時間:

◎演說比賽 2011年9月18日(日)下午2時~下午5時。

◎球類競賽 2011年9月25日(日)上午9時~下午2時。

◎國際文化交流嘉年華活動 2011年10月16日(日)下午2時~下午5時。

 

地點:

◎演講比賽:臺中市家樂福文心店

◎球類比賽:清水高中(專車定點接駁)

◎國際文化交流嘉年華活動:臺中市美術綠園道

 

活動概要:

◎ 演說比賽:以輕鬆活潑、詼諧逗趣、輔以母國服飾、裝飾表現型態不拘,以其原有的生活經驗演說。

※題目:1.我學會最有趣的中文2.臺灣的特色(如小吃、物產、現象)3.我的臺灣朋友。(任選一題)

※組別:國語組、閩南語組:(任選一組)

※以企業推派或個人報名參加

 

◎球類比賽:籃球三對三、藤球三人賽、趣味競賽

※每隊參加人數:3人

※趣味競賽人數不拘

 

◎國際文化交流嘉年華活動

※創意才藝比賽:題材不一,可利用語言,舞蹈、傳統道具等進行表演,但須參賽者自行準備表演樂器或道具。

*每隊參加人數:1-3人

※異國文化展示交流暨跳蚤市場:外國人異國傳統美食、文化、藝品等,歡迎至現場設攤

報名方式:採傳真報名並務必來電確認(◎球類比賽及國際文化交流嘉年華活動以事業單位集體報名,並指派1雙語或管理人員,負責溝通及安全維護◎演說比賽採個人報名參加)。

 

 

(一)請填妥報名表

演講、球類、才藝比賽:請於2011/09/5日前傳真報名。

(二) 聯絡電話(04)23823535轉11 呂先生

傳真:(04)23806253,E-mail:sgfmail@seed.net.tw

 

 臺中市政府勞工局100年度外籍勞工休閒聯誼活動演說比賽注意事項
 臺中市政府勞工局100年度外籍勞工休閒聯誼活動球類比賽注意事項
 國際文化嘉年華活動注意事項
 演說比賽&嘉年華活動報名表
 球類報名表
 簡章

 

http://www.taichung.gov.tw/internet/main/docDetail.aspx?uid=3153&docid=83029

arrow
arrow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