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主題
外籍勞工丙種勞工安全衛生業務主管教育訓練種子人員研習

活動目的
語言、文字不通是造成外籍勞工職業災害發生的主要原因之一,而工廠舉辦的職業安全衛生教育訓練活動,是外籍勞工獲得工作安全訊息、保障自身安全的重要資訊來源。為確保外籍勞工能獲得正確的職場安全衛生知識,減少外籍勞工的職業災害發生,行政院勞工委員會勞工安全衛生研究所特別開辦此次研習會議,希望藉由外籍勞工職業安全衛生教育訓練相關人員的參與,於完成並通過培訓後,除了能獲取「丙種勞工安全衛生業務主管」專業證照、提升自身的職業安全衛生知能外,更能將職場安全衛生資訊準確、直接地傳達予在職場工作的外籍勞工,讓外籍勞工的人身安全能獲得更多的保障。

活動單位
行政院勞工委員會勞工安全衛生研究所、中山醫學大學、中國勞工安全衛生管理學會

活動時間
8月20日(六)、21日(日)、27日(六)、28日(日)

活動地點
台北市北平東路16號9樓(中國勞工安全衛生管理學會)

報名名額
30人

報名聯絡人
中山醫學大學陳思安小姐

報名聯絡電話
04-24730022轉12125

E-mail
s.a.chen225@gmail.com

相關文件

報名表

外勞訓練課程相關訊息

備註
注意事項:
1.報名截止日期為100年8月5日(五)。限額30人,每單位以1人為限,額滿為止
參加對象錄取優先順序如下:
(1)外勞人力仲介公司翻譯人員
(2)外勞主要聚集教會人員
(3)政府相關外勞管理單位人員
(4)僱用外籍勞工之30人以下事業單位的外勞管理人員
(5)越南、菲律賓、泰國、印尼外籍配偶
(6)其他外勞職業安全衛生教育訓練相關人員


2.費用:4天24小時全程參加並通過測驗者,完全免費。提供交通津貼(台鐵自強號)及住宿(基隆市、台北縣市、宜蘭市、宜蘭縣大同鄉、宜蘭縣羅東鎮、桃園縣市不提供住宿)。


3.採電話(04-24730022轉12125)或e-mail(s.a.chen225@gmail.com)報名。開課前一週透過手機或電子郵件寄發上課通知與需知等資料。


4.如遇颱風等天災,本研習所在地宣布停止上班,則順延,日期另行通知。


5.為使本研習資源善盡其用,報名後請務必全程參與,臨時要事無法參加者,請儘早於開課前來電告知,俾便安排其他報名者參加。


6.全勤、通過測驗,並提報下半年預計協助辦理外籍勞工職業安全衛生教育訓練之活動者,發給「丙種勞工安全衛生業務主管」證書,並列入本所外籍勞工職災預防宣導種子人員名冊。


7.學員請於上課第1天繳交資料,以利製作上課證及結業證書等
(1) 1吋半身脫帽相片(光面紙)3張,背面書寫姓名。(2)身份證影本乙份。

arrow
arrow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