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047

     一位合適的外籍幫手不僅可以協助雇主減輕家庭負擔,被照顧者也能得到完善的照護;不合適的外籍勞工,反而會造成負擔與困擾。東南亞集團秉持「選擇外籍好幫手,讓照顧家人不再是 負擔」的理念,在人力仲介業服務已20年,自外勞服務的過程不論是從挑選履歷、面試、入境流程、後續輔導等等,都是以十萬分的熱誠來面對客戶,希望真正地協助每一位來東南亞的客戶。

      這樣精益求精的服務品質,在99年度國家級評鑑當中再度獲得A級肯定。本次評鑑對於品質管理與顧客服務的項目特別要求,在公司不斷要求與同仁的認同,服務一直在精進,才能獲得評審委員的青睞。但東南亞還是希望未來能夠更加茁壯,服務是不能停歇的,在今年還提出巴氏量表簡易測試、簡訊通知服務等等,讓客戶享受到比A級更高的服務品質。

      最後,感謝東南亞所有的客戶與在雇主家辛苦付出的外籍幫傭/看護,若不是你們的鞭策,東南亞不會有今天這樣的成績,感謝再努力。如果東南亞那邊做不好,也請雇主持續不吝嗇告知你。另外家中有照護的需要,也請給我們一個機會。

 

東南亞集團所屬東南亞人力資源管理顧問有限公司榮獲99年勞委會外勞仲介評鑑A級

image

東南亞集團所屬嘉祥人力資源管理顧問有限公司榮獲99年勞委會外勞仲介評鑑A級

image

東南亞集團所屬21世紀人力資源管理顧問有限公司榮獲99年勞委會外勞仲介評鑑A級

 

SCAN5023_001

arrow
arrow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