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文.jpg

     「如果母親因為服藥而昏瞶時,RANI像自家孩子般躲著落淚,擔心奶奶受苦,擔心奶奶餘日不多……」,這是98年獲得台北市優良外勞RANI的故事,很多與外籍朋友相處的溫馨故事就在我們身旁,現在有個機會讓你寫下來,再次感動所有的人。

 

 

   為了感謝外籍勞工對台灣家庭貢獻與辛苦付出,台灣主僱合諧促進會與東南亞集團特舉辦「外勞心雇主情」徵文比賽,讓更多好外勞或好雇主的故事讓更多人知道,自即日起至10月31日止受理報名,活動獎金最高6萬元,歡迎有興趣的朋友踴躍投稿。
活動網站:http://www.sea.com.tw/100good/

活動聯絡:02-27631234#2612蔡先生,service@sea.com.tw

 

  

e-dm.jpg  

  100年度『外勞心‧雇主情』徵文比賽

 記錄家中外勞的生活點滴就有機會獲獎

活動總獎金6萬元

活動網站:http://www.sea.com.tw/100good/

 

一、活動緣起:為宣揚外籍勞工對台灣家庭貢獻與辛苦付出,以利推動良性的勞雇關係,促進勞雇和諧與國民外交。

二、活動辦法:

(一)徵文主題:凡在台灣發生有關外勞或家庭監護工辛苦付出、溫馨相處或者是趣味互動的小故事,以及台灣雇主如何善待外勞的愛心表現與關懷過程為創作。故事題目自訂,另外可提供故事照片以增文章豐富度。

(二)參加資格: 

(1)公司或家中有聘僱外勞者。
(2)曾與外勞朋友有過相處經驗者。
(3)在台工作的外籍工作者。

(三)活動時間: 

◎徵稿期間:即日起至100年10月31日截止,郵寄投稿以郵戳為憑。

◎得獎名單:100年11月8日前公布於活動網站,另以新聞稿發布於媒體與活動網站,頒獎日期另行通知。

(四)投稿組別:

「家庭類」-與在家庭工作的外籍看護或幫傭相處記錄。
「產業類」-與在工廠工作的外籍廠勞或養護機構看護工相處的記錄。

(五)投稿方式:

(1) 網路投稿:至活動網站下載報名表以E-mail寄送到service@sea.com.tw,標題請註明「外勞心雇主情徵文比賽活動」。

(2)郵寄投稿:至活動網站下載報名表郵寄至「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5段63號6樓之3 外勞心雇主情活動」收。

◎投稿作品以中文為主,文字字數1000字以上,每篇文章可附加最多2張照片。照片檔案大小不得超過4MB,另外文章所陳述不得違反就業服務法所規定事項。規格不符之作品不予評分。每人投稿則數不限(惟作品獲一項以上名次時,以最高獎勵一項為限)。

(六)成績計算:

(1)委員複選:主辦單位邀聘評選委員,針對入圍作品進行評分,統計總成績,各組取最高前三名。

(2)評分標準:故事內容(40%)、結構層次(30%)、文字表達及流暢度(30%)

三、活動獎勵:

1.家庭類外勞組

◎第1名,1名,新台幣6萬元

◎第2名,1名,新台幣2萬元

◎第3名,1名,新台幣1萬元

2.產業類外勞組

◎第1名,1名,新台幣6萬元

◎第2名,1名,新台幣2萬元

◎第3名,1名,新台幣1萬元

3.搶先投稿獎,30名,各組前15位投稿合格者,贈送500元7-11禮卷。

四、注意事項: 

◎登錄認證資料不實,致主辦單位無法取得聯繫者,視同放棄本活動相關權利。

◎主辦單位對得獎作品保留刪改、印製、宣傳、重製、公開展示之權利。

◎本活動之獎金或給與應扣繳稅款部分,均依各類所得扣繳率標準等規定辦理。

◎主辦單位對活動相關細節保有最終解釋權,公布事項以網站內容為準。
◎洽詢電話:(02)27631234#2612,蔡先生或 email至service@sea.com.tw。

 

五、活動單位:

主辦單位:台灣主僱和諧促進會

承辦單位:東南亞集團(東南亞/嘉祥/21世紀人力資源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外籍勞工通訊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