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外傭出國應注意

 

對父母親很孝順的陳先生,請外籍看護「阿雅」幫忙照顧。阿雅平常很細心也很努力的照顧陳先生的父母親,而且也與陳先生一家人相處融洽,讓陳先生非常的滿意。

 

陳先生的父母親一輩子都為了這個家打拼,從來都沒有出過國,孝順的陳先生就安排父母親到關島散散心,因為身體關係所以就帶著阿雅一同前往。大家在關島興高采列的玩了五天,行程結束,回到台灣後,幾乎所有人都出關了,獨獨不見阿雅,陳先生一問才知沒有為阿雅辦理重入境許可,因此阿雅無法入境台灣,隔天須遣送回印尼。

 

東南亞集團在此提醒,外傭於聘僱許可期間內,如有急事要出國,應於出國前一日向工作所在地入出國及移民署服務站申請重入國許可,原則上該許可為1個月,如外傭在期限內未返台或未辦理重入國許可就出境,將無法再入境。近期雇主如有計畫要帶外傭一同出國,請於出國前先於東南亞集團02-27631234聯繫。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