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47

為表彰良好的勞雇關係,台北縣政府勞工局今年首度舉辦優良外籍勞工暨雇主遴選活動,共計選出優良外勞20名,以及優良雇主13名,甚至有雇主及外勞雙雙獲獎。

郭鑑東&三三

越勞「三三」來台近6年,負責照顧雇主郭鑑東的母親,不僅工作盡心盡力,在被照顧人無法排便時,甚至自己用凡士林戴手套挖出排泄物,盡責的工作態度,讓她榮獲今年家庭類優良外勞。三三」的雇主郭鑑東為了體諒她的思鄉之情,每個月都幫她準備2張電話卡,全家人也鼓勵她向越勞刊物「四方報」投稿,平時還幫三三報名中文的學習課程,同時也獲選為今年的優良外勞雇主。(為本公司推薦女傭與雇主

今年優良外勞暨雇主選拔,9月21日由勞工局長高寶華頒獎表揚,包括越南、泰國駐台辦事處也派員出席,致贈紀念品及獎金給表現優良的勞工。高寶華除感謝外勞朋友對於台灣社會,以及各項建設所做的貢獻外,更希望外勞朋友能夠將台北縣,當作他們的「第二個故鄉」,在台灣工作的經驗,能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IMG_6227

菲律賓籍的RAGUIMIA ELISA MORADILLO來台工作已七年,照顧中風且患有失智症的婆婆,她擔心婆婆缺乏運動影響循環,每天都幫忙按摩全身,只要婆婆晚上睡不著,她馬上就會關心。雇主黃宣誠說,ELISA記得家裡每個人的生日,當天自己製作卡片慶生,更讓全家人相當感動。
(為本公司推薦女傭)

IMG_6190 印尼籍KARSIM來台擔任機械組員的工作,大家都叫他「阿信」,他的工作態度認真、有效率,就如同日劇中的「阿信」一樣。同事們眼中的他,是學習能力強,只要教一次馬上就可上手,對機器的維修保養更是毫不馬虎,使設備維持在最佳的使用狀態,而推薦他成為今年事業類的優良外勞。
(為本公司推薦廠工)

本次活動東南亞集團共有7名外勞與6名雇主獲獎,為本次獲獎數最多的業者

今年優良外勞包括LA THANH BA(越)、IDAWATI(印)、LE THI VIEN(越)、DO THI THUY(越)、RAGUIMIA ELISA MORADILLO(菲)、NGUYEN THI HUONG(越)、ISTIQOMAH(印)、SATIYEM(印)、CLARITO WINELYNFBAELLA(菲)、LACAMBRA BENITA CALATA(菲)、KARSIM(印)、BANDEJA RODEL PEPITO(菲)、KRASAESOM SIWAT(泰)、SYAIFUL ROZENI(印)、NGUYEN THE QUAN(越)、TANANGOY RITTHIRONG(泰)、TRISUSENO(印)、DWI FEBRIYANTO(印)、UMALI VANESSA GINA(菲)、ARENAS JOJO ROSARIO(菲)。

優良雇主部分,分別為:郭鑑東、劉曉俐、陳木枝、張麗君、許玫芳、何幸芬、黃信恆、黃宣誠、梁可為、廣鑫科技、大同股份有限公司三峽廠、恆通股份有限公司、廣于股份有限公司。今年優良外勞、雇主的具體事蹟,也將在板橋火車站B1低碳圖書館旁,進行為期9天的成果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