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蛋卷鼠标

蛋包飯造型的滑鼠,實在看不出來按鈕在哪邊!

全球最小轨迹球鼠标。这款拥有全球最小体积的鼠标带有轨迹球功能,它的正面上方可以分为四格,一格鼠标左键,一格右键,一格是卷动模式,而最后一个则是小小滚球,整个鼠标的大小甚至类似一个大拇指。值得一提的是,这个轨迹球鼠标的背后还有个按键,按下去后,会启动高速卷动模式。

全球最小軌跡球滑鼠。這款擁有全球最小體積的滑鼠帶有軌跡球功能,它的正面上方可以分為四格,一格左鍵,一格右鍵,一格是捲動模式,而最後一個則是小小滾球,整個鼠標的大小約一個大拇指。值得一提的是,這個軌跡球滑鼠的背後還有個按鍵,按下去後,會啟動高速捲動模式。

让人毛骨悚然的鼠标。
骷髏造型的滑鼠

中国主题的鼠标中国的瓷器,鲜明的个性



十二生肖,祥云图案。

以中國瓷器花飾作為設計的概念


握笔式鼠标握笔式鼠标打破了鼠标的传统外观,与笔的外形进行融合。使用者像握笔一样使用鼠标。

握筆式滑鼠
握筆式滑鼠打破了傳統外觀,與筆的外形進行融合。使用者像握筆一樣使用滑鼠。



虽然外形怪了一点,不过功能丝毫不少,左右键和滚轮一应俱全。鼠标采用光电定位,USB有线连接。



最舒服的鼠标这个长相畸形的鼠标号称是最舒服的鼠标!

以最適合手掌握姿的人體工學而設計的滑鼠


通过人体工程学的研究,使这款鼠标完全贴合人手的自然形状。



精心设计后的鼠标可以完全贴合手的自然形状,并且很好的支撑手掌。让使用鼠标成为舒适的享受。



超薄鼠标

薄型滑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