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绝对猜不到的创意,以下这些奇特的单品都是香皂,千万不要误会哦!误会的话,你或许会变得很惨。熏猪肉肥皂星期日的早晨阳光明媚,你从睡梦中醒来,闻到一股香喷喷的熏猪肉味道,香味却是从卫生间传来的……没错,这款肥皂的设计师从熏猪肉里提取了香精,并用其做成了无论是外观还是味道,都活生生地好似熏猪肉的肥皂!每块肥皂的上面都刻着“熏猪肉肥皂”的字样并装在铁皮罐头盒里。如果每个人都用这样的肥皂洗澡,岂不是大家身上都散发着熟肉的味道?

熏豬肉肥皂

這款肥皂的設計師從熏豬肉裡提取了香精,並用其做成了無論是外觀還是味道,都活生生地好似熏豬肉的肥皂!每塊肥皂的上面都刻著“熏豬肉肥皂”的字樣並裝在鐵皮罐頭盒裡。

观赏鱼袋子肥皂拎着这种肥皂回家,就好像你刚从宠物商店里买了一袋观赏鱼似的。不过,那漂亮的金鱼可不是真的,那是嵌在透明肥皂里面的塑料鱼,这种用甘油制成的肥皂非常清澈透明就好像是一袋水似的,再用橙色的丝带系住“袋口”,绝对可以以假乱真。

觀賞魚袋子肥皂

拎著這種肥皂回家,就好像你剛從寵物商店裡買了一袋觀賞魚似的。不過,那漂亮的金魚可不是真的,那是嵌在透明肥皂裡面的塑料魚,這種用甘油製成的肥皂非常清澈透明就好像是一袋水似的,再用橙色的絲帶繫住“袋口”,絕對可以以假亂真。



游戏手柄肥皂是不是家里有个酷爱玩游戏的孩子,把他的游戏手柄藏起来,估计他能哭好久了,不如扔给他一块游戏手柄肥皂,转移他的注意力,童趣无限。

遊戲手柄肥皂

是不是家裡有個酷愛玩遊戲的孩子,不如給他一塊遊戲手柄肥皂,轉移他的注意力,童趣無限。






寿司肥皂你是寿司爱好者吗?或者你身边的什么人喜欢吃寿司吗?你是否想过拿出更多的时间来和“寿司”打交道呢?洗澡时用寿司肥皂吧!每一份里面都包括8个寿司卷。
壽司肥皂

你是壽司愛好者嗎?或者你身邊的什麼人喜歡吃壽司嗎?你是否想過拿出更多的時間來和“壽司”打交道呢?洗澡時用壽司肥皂吧!每一份裡面都包括8個壽司卷。




俄罗斯方块肥皂该说说和电脑有关的肥皂了,这种俄罗斯方块肥皂的设计灵感来自一款经典的电视游戏。现在,你可以一边洗澡一边玩儿俄罗斯方块了。这种肥皂是由很多不同形状的小块组成的,可以散发出莓果、柑橘等水果清香。

俄羅斯方塊肥皂

這種俄羅斯方塊肥皂的設計靈感來自一款經典的電視遊戲。現在,你可以一邊洗澡一邊玩兒俄羅斯方塊了。這種肥皂是由很多不同形狀的小塊組成的,可以散發出莓果、柑橘等水果清香。



叶片香皂


葉片香皂





是否厌倦了生活中肥皂一成不变的造型?是否认为肥皂其实可以更加丰富多彩,那么就一定不能错过这两款产品,独特的创意可以让你体验回归自然的感觉。

红花还需绿叶衬。逼真而唯美的造型,每次使用,只需拿起一片叶子,让它慢慢融化在手心。与上面的花瓣肥皂配合使用,简直是天作之合。

紅花還需綠葉襯。逼真而唯美的造型,每次使用,只需拿起一片葉子,讓它慢慢融化在手心。與上面的花瓣肥皂配合使用,簡直是天作之合。

花瓣香皂




把肥皂做成花瓣的样子,加上相应的清香,让平凡的事物充满创意。有多种形态和气味可供选择。手柄香皂

把肥皂做成花瓣的樣子,加上清香,讓平凡的事物充滿創意。有多種形態和氣味可供選擇。

手柄香皂

蛋糕香皂

蛋糕香皂

鼠标香皂

鼠標香皂


三明治香皂

三明治香皂

转椅香皂
轉椅香皂



粉嫩嫩的冰棒香皂



七彩冰棍

粉嫩嫩的冰棒香皂

玫瑰香皂

玫瑰香皂



香蕉香皂

香蕉香皂


热巧香皂


很逼真

咖啡香皂

戒指香皂

戒指香皂



乐高香皂

樂高香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