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看到很多稻田里都会撑起一个稻草绑成的公仔,那时候很不理解到底是为什么,就问大人,这些稻草人的用意,原来是为了吓唬来偷吃稻谷的鸟儿。

稻草人原是用來嚇唬偷吃稻穀的鳥兒,但有時也會嚇到路邊尿尿的計程車司機^^"

以前看到的稻草人都是比较简单,都是用单一的稻草加树枝绑成的。

像上面這個 就太超過了 嚇人~

在英国的兰特威奇,赛博瑞斯冰激凌工厂的员工每年都会用稻草建造一座雕塑来庆祝夏天的到来。

在英國的蘭特威奇,賽博瑞斯冰激凌工廠的員工每年都會用稻草建造一座雕塑來慶祝夏天的到來。

这一传统从1998年一直延续至今。然而并不仅仅赛博瑞斯冰激凌工厂的员工才有这好手艺,放眼全球很多国家也都有。

這一傳統從 1998年一直延續至今。然而並不僅僅賽博瑞斯冰激凌工廠的員工才有這好手藝,放眼全球很多國家也都有。

每一个稻草人都做得非常得好看,而且很有趣。

每個稻草人都做的很有趣

鲜艳色黄色赶走了夏天的闷热。

連混搭風都出來了,你說鳥兒禮貌上是不是應該去別人家偷吃

胖胖的一对稻草人夫妇。

奇怪!!很想揍他一拳的感覺

稻草人舞动的姿势,像是在晨练。

像在跳舞的稻草人

美丽的和服给单一的稻草人带来更多的美丽。

美麗的和服給稻草人帶來更多的美麗。
蒙面的稻草人,肯定会保卫稻田的安全被小鸟破坏的。

蒙面的也來了

很滑稽的猴子稻草人。

很奇怪的一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