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40805793_f1b883094c_b臺北縣政府勞工局為激發社會對外籍勞工的重視及關懷,感謝外籍勞工辛苦的付出,並促進雇 主及外籍勞工友善的交流,特辦理以「心感動.新故鄉」外籍勞工攝影徵文比賽,期透過感動人心的攝影及文字作品讓社會大眾了解外籍勞工的工作及生活情形。得獎者將予公開表揚,並可獲得高額獎金(獎劵)及獎牌(狀)1面,並將得獎作品集結成冊,歡迎外勞朋友及民眾踴躍參加。

 

徵件日期:自即日起至99年8月20日17:30截止。
郵遞送件者,請將作品寄送至:
中文:臺北郵局第108-443號信箱;英文:P.O.BOX 108-443 Taipei,以郵戳為憑。
親自送件者,請於上班時間 (9:30~17:30)內送至收件地點:
110臺北市忠孝東路4段142號11樓之4;逾期不予受理。

參賽資格:
(一)本國人組:中華民國國民。(請附國民身份證影本)
(二)外國人組:合法在臺灣工作的外國人。(請附居留證影本)
         ※拍攝照片內容及文章內容如查有違反就服法時,將取消得獎資格。

四、徵選類別:

(一)徵文類:分為本國人組及外國人組兩組。

1.作品內容: (1)外籍勞工在臺灣工作歷程、經驗及心得,與雇主或被照顧人等故事為主。
      (可以用母語投稿:印尼語、泰語、英文、越語)
      (2)本國人眼中外籍勞工在臺灣工作的心得及感觸,或與外勞之間的故事為主。

2.作品規格:600~800字短文,可用格線稿紙或A4紙書寫或A4紙電腦打字。

3.獎勵方式:     (1)第一名:獎金13,000元(禮劵),獎牌一面。
           (2)第二名:獎金10,000元(禮劵),獎牌一面。
           (3)第三名:獎金6,000元(禮劵),獎牌一面。
           (4)佳作:獎金2,000元(禮劵),獎狀一張。(7名)
           (5)得獎者除公開表揚外並將得獎作品公開展示及收集成冊。

(二)攝影類:分為本國人組及外國人組兩組。

1.作品內容:外籍勞工在臺灣工作內容情形為主。
 (註明拍攝地點及限一年內的照片)

2.作品規格:

A.本國人組
(1)片或數位拍攝均可,需將沖洗成4×6吋或寬度不超過7吋之照片。
(2)數位攝影参賽作品畫素品質須在600萬畫素以上(可以看出相機EXIF資訊)。           (3)參賽作品需為單張作品(連作不收),不得格放、裝裱、加框、翻拍、人工調色、電腦合成、不得差點加大檔案或兩張(含以上)照片合成。

B.外國人組
(1)作品數位拍攝存成光碟,或沖洗成4×6吋之照片,畫素以高畫質為主,並不得透過電腦進行修片與美工合成作業。

3.獎勵方式:      (1)第一名:獎金13,000元(禮劵),獎牌一面。
           (2)第二名:獎金10,000元(禮劵),獎牌一面。
           (3)第三名:獎金6,000元(禮劵),獎牌一面。
           (4)佳作:獎金2,000元(禮劵),獎狀一張。(9名)
           (5)得獎者除公開表揚外並將得獎作品公開展示及收集成冊。

 

相關網址:http://www.twlabor.com/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