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狗狗總是惹人疼愛,網路上也充滿著各式各樣的狗狗生活照,但是沒有一組照片能像攝影師Seth Casteel一樣。他利用防水相機拍攝狗狗們在水底的模樣,每一張都十分逗趣。

01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5.jpg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配合就業服務法修法,內政部入岀國及移民署表示,自3月15日起,外勞需持有勞委會核發的聘僱許可函,移民署各地服務站才會核發居留證,第一次辦理按捺指紋報備,第二次拿到聘僱許可函以補件方式辦理。

移民署移民事務組指出,101年1月30日修正公布之就業服務法第52條第2項規定
聘僱外國人從事就業服務法第46條第1項 第8款至第10款之工作,許可期間最長為3年

文章標籤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據了解,有雇主因為外勞一次洗澡就洗半小時之久耗費水電,造成經營成本增加,詢問在每月膳宿費外再額外收取水電費用?

 

勞委會強調,雇主與外勞在工資切結書中明訂膳宿費金額,應包含餐飲、住宿等相關費用,雇主就不可再每月額外加收水、電、瓦斯費等,否則雇主就是未全額給付薪資,違法最重可罰新台幣30萬元。

 

還有雇主因為安排外勞住宿地點距離工廠有段路程,會安排交通車集體接送上、下班,也詢問是否可以額外收取交通費用?

至於外勞上、下班交送交通費,勞委會表示,雇主依雇主聘僱外國人許可及管理辦法第19條之1規定,應規劃外國人生活照顧服務計畫書,如提供住宿應符合「外國人生活照顧服務計畫書裁量基準」之規定。又雇主所提供的住宿地點,外勞無法自行選擇,若因雇主無法提供在工作地點附近的宿舍,造成額外衍生外勞上、下班交通接送費用,勞委會指出,應由雇主自行負擔,不可再向外勞扣取交通費用。


文章標籤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04.jpg  

嗯,有點搞不懂為什麼好好的機油,也要出很娘很娘的Hello Kitty版呢?!Hello Kitty的故鄉日本近期推出一款名叫「Hello Kitty 5W-30」的機油,售價2980日幣(約台幣807元),給你的愛車最溫柔的引擎呵護啊!只能說....這真的是只有日本人才搞的出來的玩意兒啊!

在這裡不禁想到底是開怎樣的車會需要使用Hello Kitty機油呢?我想大概八九不離十長得像下面這台霹靂粉紅Kitty車吧!!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9.jpg

 

10.jpg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活動主題:101年度外籍勞工快樂說國語暨中文歌曲歌唱比賽

活動內容:苗栗縣政府為增進外籍勞工在台工作期間語文溝通能力,藉由學習中文歌學中文,勇於表現自己,增強自信心,降低勞資糾紛發生率,促進勞資和諧及產業發展,提供外籍勞工朋友正當之休閒娛樂活動管道及促進勞雇雙方關係之和諧,特訂於本(101)年04月21日(星期六)上午九時整,假竹南啤酒廠,辦理「101年度外籍勞工快樂說國語暨中文歌曲歌唱比賽」活動,期盼藉由本活動的舉辦,提供外籍勞工朋友正當的休閒聯誼活動,提升工作品質與效率,並促進雇主與外籍勞工朋友間之互動與瞭解,增進外籍勞工工作認知及對工作地情感,營造健康活力的山城、和樂的異國工作回憶,提供外勞朋友表演之機會及充分發揮團隊精神,以達促進勞資和諧關係之目的。

活動時間:101年4月21日

活動地點:苗栗縣竹南啤酒廠

文章標籤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2外籍勞工大團圓聯歡活動(免費參加) 菲律賓版

Festival for foreign workers,2012(FREE)

活動日期:101年3月11日(星期日) 上午9點半開始報到

Time0930AMMar.11 2012SUN.

活動地點:平鎮工業區服務中心前廣場(平鎮市南豐路261號)

Add.261Nan Feng Rd.Ping Zheng City

活動內容:

Contents

一、才藝表演大賽(想要得名,就要帶多一點朋友來加油幫你投票哦!)

一、Talent show:(more friends,more votes

比賽項目:不限任何才藝,舉凡唱歌、跳舞、自彈 唱等,只要敢秀,皆可參賽。

Competitionsingingdancingplay gaitaretc.

進行方式:參賽人員須於指定之時間內完成報名作業由主辦單位編組,以20組為限。

每組表演時間為5分鐘。

ProgramPlease register before Feb.242012we need 20 teams only show them for each team5 min.

評分方式:投票選出,主辦單位票數佔70%、觀眾票選佔30%,之後統計選出分數最高的前5組分別為前5名,進行頒獎。

ScoreJudge voting70%Spectator voting::30%the highest score of the top 5 for the first five awards.

獎勵方式:第一名NT$5,000、第二名NT$4,000、第三名NT$3,000、第四名NT$2,000、第五名NT$1000。

Winner 1NT$ 5000Winner 2NT$4000Winner3NT$ 3000 Winner4 NT$2000Winner 5NT$ 1000

參加獎:凡報名參加即可獲得飲料一箱。

Winner 1 to 20: carton of soft drinking

一、外籍勞工團圓飯

一、Food for foreign worker

說明:品嚐台灣道地的辦桌文化,10人一桌,享受現炒現做的熱呼呼台灣美食。

10 persons share 1 table,enjoy delicious taiwan food culture。

二、勞工法令及有獎徵答

二、QuizLabor Law

說明:您是否清楚了解來台灣工作的各項權益呢?透過有獎徵答的活動,讓您懂得保護自己的工作權益,還有小獎品可以拿哦。

ContentsJoin us understand how to protect your rightsGift is available for you

指導單位:行政院勞工委員會職業訓練局

主辦單位:桃園縣政府勞動及人力資源局

承辦單位:桃園縣平鎮工業區產業發展協會

協辦單位:經濟部工業局平鎮工業區服務中心

 

2012外籍勞工大團圓聯歡活動(免費參加) 菲律賓版

Festival for foreign workers,2012(FREE)

活動流程:

TimeGift for the 1st to 100 spectators

<前100名入場可獲得小禮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09:30~10:00 報到(簽到小禮品及一張才藝表演投票單)

09:30~10:00 sign up a gift and a ballot

10:00~10:10 活動開始(停止發放小禮品及投票單)、長官致詞

10:00~10:10 Officer speech

10:10~11:00 第1組~第10組才藝表演(每組約5分鐘)

10:10~11:00 show timeteam 1 to 10each team 5min.

11:00~11:10 休息一下

11:00~11:10 rest

11:10~12:00 第11組~第20組才藝表演(每組約5分鐘)

11:10~12:00 show timeteam 11 to 20each team 5min.

12:00~12:10 投票、上菜囉

12:00~12:10Voting& lunch time

12:10~12:30 勞工法令宣導及有獎徵答(工作人員進行票數統計)

12:10~12:30Labor lawtime&quiz

12:30~13:00 盡情卡拉ok歡唱

12:30~13:00 Karaoke

13:00~13:20 才藝表演獲勝前五名頒獎

13:00~13:20 Award prizes for winner 1 to 5

13:20~13:30 盡情卡拉ok歡唱

13:20~13:30 Karaoke

13:30~14:00 勞工法令宣導及有獎徵答

13:30~14:00 Labor lawtime&quiz

14:00~15:00 盡悄卡拉ok歡唱

14:00~15:00 Karaoke

15:30~ 活動結束、恢復場地

15:30~ The end

報名方式:回傳報名表,以公司為單位統一報名

How to join us:Fax the Form to us。Note:You should join us through your company or factory

報名截止:101年2月24日(星期五)

Deadline:Feb.24,2012(Fri.

聯絡電話:03-4695097分機11 傳真:03-4193806

Tel: 03-4695097 EXT 11。Fax:03-4193806

辦公室地址:平鎮市南豐路261號第一間辦公室

Add:261,Nan Feng Rd.Ping Zheng City (The first office

指導單位:行政院勞工委員會職業訓練局

主辦單位:桃園縣政府勞動及人力資源局

承辦單位:桃園縣平鎮工業區產業發展協會

協辦單位:經濟部工業局平鎮工業區服務中心

 

2012外勞活動DM.rar

文章標籤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活動名稱:外勞團圓聯歡活動

活動時間:3月11日(周日)上午十點

活動地點:桃園縣平鎮工業區服務中心前廣場

活動內容:才藝表演競賽及團圓飯,有意參加的外勞朋友,可在2月24日前報名。

今年的外勞才藝表演競賽,不限任何內容,舉凡唱歌、跳舞、自彈自唱等均可
除主辦單位評審團分數佔70%外,另外30%由在場的外勞朋友票選
統計選出分數最高的前5組做為這次優勝隊伍

文章標籤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紅燒獅子頭

5

材料:

絞肉一斤、大白菜一斤。

調味料:

蛋1個、醬油3大匙、油1大匙、酒1大匙、麻油一大匙、糖一小匙、
薑泥1/4小匙、胡椒粉1/4小匙。

湯料:

高湯二杯、醬油1.5大匙、冰糖1小匙。

做法:

(1) 將(1)(3)(4)(5)攪拌均勻,並可加一點點水,使之更鬆。
(2) 攪拌好的肉糰分成四等分,再在兩手手掌間翻滾,滾成圓球狀,

文章標籤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