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健康網 記者羅詩樺/台北報導】肝是人體排毒大兵,若沒有肝的正常運作,身體就無法順利排除體內毒素,久而久之身體機能也就越來越差。老年人常有慢性疾病纏身,服用藥物的情況下也很容易傷肝,因此護肝也就成為老人們應當仔細注意的一大保健方向。生活中許多食物都能補足所需營養素,如豆干、深綠色蔬菜類,或是香蕉、草莓等水果。

30363  

深綠色蔬菜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關懷在異鄉賣力工作的印尼籍外籍勞工朋友提供假日正當的休閒娛樂活動,排解工作壓力及思鄉之情

EXIT PROGRAM 2013
2013印尼勞工關懷輔導課程

WAKTU
時間

Minggu / 16 Juni 2013

Jam 09.00 – 16.00(waktu Taiwan)

Tempat

文章標籤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活動主題:第六屆外籍勞工星光幫歌唱比賽

 

活動內容:立即來電錄下您的歌聲或提供演唱錄音,分為印尼、越南、菲律賓、泰國獨唱組及外籍勞工國臺語獨唱組、雇主與外籍勞工國臺語合唱組、外籍勞工團體示範組。

文章標籤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華人健康網 記者黃子倫/台北報導】你常有「肚子脹脹胃嘟嘟」的毛病嗎?因飲食西化,加上工作壓力大、作息不正常,腸胃困擾已成為現代人的文明通病。要改善除了調整好日常作息,加上配合清淡的飲食外,彰化基督教醫院也提供「大腸保健操」4式,提供運動保健腸胃的新選擇。

23411  

第1式/大風車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華人健康網 記者駱慧雯/台北報導】隨著年紀增長,老年人普遍有腎氣虛弱的體質問題,病症常反應在腸胃消化系統,尤以宿便多、腸胃蠕動和排便困難居多。中醫師建議,除了可透過中藥材調理以潤腸理氣,平日也可以在飯後多按摩左下腹和其他腸胃穴位,幫助排便順暢。

 32180   

中醫師陳玫妃表示,老人家的生理功能退化,腸子潤液分泌減少,腸胃蠕動趨緩,但因腎氣較虛,不宜採「瀉」的治療方式,必須以「補」的方式,加強潤腸、疏肝理氣,促進腸胃蠕動,減少便秘的機率。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心心相印六月天-「哈比比與艾儂」在臺電影首映會

Distinguised features of cultural activities

辦理時間:102年6月16日(Sun.)  16 Juni 2013 (Minggu)

第一場次 09:30開放進場 Mulai Memasuki

     10:00正式開始 Acara Dimulai

第二場次 13:30開放進場 Mulai Memasuki

     14:00正式開始 Acara Dimulai

憑票入場,對號入座。

Masuk ke tempat pertunjukan dan cocokan nomor kursi


文章標籤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華人健康網 記者駱慧雯/台北報導】心血管疾病是常見的老人疾病,長期位居國人十大死因之列,初期症狀不明顯,一旦血液循環受阻、血壓升高,隨時會奪人性命。醫師表示,老年人因生理功能退化,罹患心血管疾病的風險比年輕人高,建議養成規律運動的習慣,改善血液循環,但運動強度和時間需量力而為,以免造成運動傷害。

34247  

運動量不足 老人好發心血管疾病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近期中國大陸地區爆發禽流感疫情,主要是透過吸入及接觸禽流感病毒顆粒或受汙染的物體與環境等途徑而感染,H7N9流感病毒傳染途徑目前尚未確認。流感感染後主要症狀為發燒、頭痛、肌肉痛等,部份患者伴有腹瀉、嘔吐等症狀。東南亞集團在此跟你分享如何預防禽流感,來保護你的健康。

文章標籤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印尼齊戒月將至 印尼監護工恐將缺工

印尼主要都信奉回教,在回曆第九個月份為「齋戒月」,齋戒是回教五大功課之一,而齋戒月過後就是回教的新年,又稱開齋節。今年印尼回教的齋戒月從7月9日起至8月8日為止。為了讓雇主能夠更瞭解印傭的文化,特整理了齋戒月的說明與相關注意事項,來協助雇主達到適切的管理。

1.盡早挑工,以免延誤入境時間

2013年齋戒月從7月9日至8月8日止,所以齋戒開始前一周(7月初)至開齋新年後2周(8月底),印傭大都會選擇回家與家人團聚,延後到訓練中心報到,所以會有2個月的時間印傭出國意願較低,若7月至9月急需印傭之雇主請即早安排面試,決定人選。

2.瞭解齋戒月同理對待

印傭如在齋戒月願意按原本作息正常工作,請雇主以平常心對待不需特別詢問是否齋戒,以免讓其心神不安而怠惰。齋戒是有彈性的,如特殊情況無法順利齋戒,可在齋戒月後擇日補齋,請公司輔導老師協助溝通印傭分段齋戒,以不影響工作為主。

3.身體不適要處理

印傭於齋戒月起,只能在凌晨(上午5點前)及傍晚後(下午7點後)才能飲水用餐,請雇主放心切勿擔心,不必強勸進食,若印傭在齋戒期間發生身體不適或嚴重影響工作,請務必聯絡本公司輔導老師進行瞭解關心。


文章標籤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勞委會指出,全面停止引進菲籍勞工案件,以15日起送件
1.申請初次招募案
2.遞補招募許可案

文章標籤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